弥生

坑很多,游戏相关,三无死人控
爬墙很快,但很长情,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滑铲使人快乐

[双黑]我果然还是最喜欢

是小甜饼!小甜饼!别慌!

骑士哒宰x英雄chuya

太宰治快死了。

血不断的从身下溢出,盾牌连同身体一同被神意之枪贯穿,脸色灰败得仿佛下一秒就会触碰他挚爱的死亡。

“中也……”

徒劳伸出的手被紧紧握住,蓝色眼睛的小个子英雄大声反驳:“不,你不会死在这里的!你可是……”

倒在血泊中的人缓缓绽放出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微笑,却是不容反驳的打断了对方:“英雄,可不该露出如此悲伤的表情啊。”

他咳嗽了两声,嘴角淌下暗色的血,但那双鸢色的眼睛却明亮的出奇。

“中也,我果然还是最喜欢……最喜欢你了。”

“你这家伙在说什么胡话啊,你一定会没事的,你怎么可能……”

“嘘,中也……”缠着绷带的手缓缓握住插在腹部的神意之枪,“我死之前还有最后一件事要告诉你。”

“骗你的!”

“混蛋太宰!”

是打通ff14伊修加德之后产生的无脑小甜饼,要是奥尔什方也是骗我的多好啊,只好让哒宰替我完成这个愿望了w

lofter又吞我热度orz,感谢各位的小红心,爱您

评论
热度 ( 35 )

© 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