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

坑很多,游戏相关,三无死人控
爬墙很快,但很长情,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滑铲使人快乐

【双黑】最佳搭档10(完结)

入殓师黑宰x杀手中也

(时隔多年我终于想起来了还有这篇差个结尾,那也就是说还欠情人节贺文和满百粉丝福利,这是两篇注意)

(过节过得愈发怠惰,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

 

所谓最佳搭档,就是即便一个字也不用说,甚至连眼神都不需要,脑海里就会自动浮现对方可能会有的应对。

可是我为什么要和这种家伙是最佳搭档啊!

一脚踢开房门,橘红色发色的杀手一个翻滚躲过袭击,双枪连续开火将这个房间里的人都射成死青花鱼的顾客。

“做的好哦,中也。”太宰治微笑着走进遍地狼藉的房间,向奖赏小狗一样拍了拍自己小矮子搭档的头,“真是一条好狗呢。”

“谁是你的狗啊!”橘红色发色的杀手抬手就是一枪,子弹精确的击中人体——太宰治身后准备偷袭的人的人体。

身着黑色风衣,内里还穿着殡仪馆黑西装的绷带少年快速翻阅着办公桌上的文件,一边还不忘斗嘴:“是谁说要当我一辈子的狗来着?”

“那是你作弊!”反手一击手肘放倒了前来增援的敌人,中原中也随口抱怨一句:“还没好吗,太宰!”

“马上就好,中也不会不行了吧?”太宰治快速翻阅着内容触目惊心的文件,从其中捡了几张纸一把塞进怀里。

两把手枪的子弹都已打光,少年成名的杀手熟练地单手换弹,头也不回,但语气依旧恶劣,“你这绷带怪物才不行了呢!”

“嘛,我的确是不行了也不一定。”

得到了出乎意料之外的回答,中也手上一顿,让一名敌人接近了过来,几乎没有思考,身体的反应比脑子更快,他立刻蹲下来,下一秒一颗子弹从背后飞出,正中敌人的额头。

“就让我们去会会这位季平小姐吧,中也。”

“早就等不及了。”

对于双黑而言,能阻挡他们的东西虽不能说没有,但却也极少,面前这座建筑和其内部的敌人自然不包括在这极少的范围内——毕竟是令整个横滨地下都为之颤抖的最佳搭档。

虽说中也一向讨厌自己的自杀狂搭档,但有时他也不得不承认,如果没有这个恋尸癖,他的确也到达不了现在这样的高度。太宰的确有一些他没有的本事,比如说仅仅是看了一下建筑内部的结构图和一些乱七八糟的文件,就能推断出隐藏的秘密实验室的位置。

又比如说,百试百灵的开锁手艺。

以往中也只见过太宰开机械锁,面前这扇门的密码锁当真令他有些手足无措。哪知道自家的殡仪师却一点也不着急,与之完全相反,他甚至又摆出那副该死的笑容,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建筑物内部的电源已经被他们切掉了,眼下又是在走廊里,仅有一点稀薄的月光透过玻璃窗映射进来,按理而言是看不太清出的。

但是为什么那家伙的眼睛却那么亮呢,分明应该是那种毫无生气的如同尸体一样的最让他讨厌的目光才对。

中原中也稍稍恍了下神,就看到对方略弯下腰拉近和他的距离,鼻尖几乎要贴到一起,黑发的少年眨了眨眼,笑意盎然:“呐,中也觉得我能打开吗?”

无法做到的话语不用思考就到了嘴边,但却不知为何,最后说出的话语却是:“当然。”

“诶,中也还真是信任我啊。”太宰治直起身,仅露出一只的眼睛闪烁着某种莫名的光,“简直像是陷入热恋的思春期少女一样啊。”

“你才是思春期少女呢!”中原中也别过头将目光定格在满地的尸体上,“我们可是最佳搭档啊,相信对方不是应该的吗。”

“是这样的吗?”太宰治微微一笑却不揭破,“嘛,中也知道密码学吗?依靠在统计学和语言学之上,辅以缜密的逻辑思维建立的学科。”

中也没说话,于是他自顾自的又接了下去:“不过想也知道笨蛋中也不可能知道这种东西吧。”

修长灵活的手指轻巧的转动轮盘,熟练得就像这是自己棺材铺的房门一样。

“咔哒”

门开了。

“季平小姐会用什么做密码其实很好猜吧,堕落之日亦是重生之日,只要这么想,就一点难度都没有。”

他回过头看向中也,露出他最无害的温柔笑容,“走吧,中也。”

是月色太温柔吗,中原中也竟然觉得这笑容好看的过分,甚至让心跳漏跳一拍、

分明只是一条死青花鱼。

这间屋子很冷,即便电源已经被切断了,残留的冷空气依然让人觉得如至冰窟,应急灯在密室里散发着幽幽的绿光,更使这间屋子更加阴森,如墓室一般。

不过要说是墓室却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这间屋子里有十一个死人和一个不知是死是活的人。

冰冷的金属地板上有十一具棺材,而房间正中有一个伫立着的培养仓。

培养仓里有一个人,一个他们都很熟悉,却又很陌生的人。

熟悉,因为那正是他们的目标,季平小姐。

陌生,因为漂浮在那培养皿中的人,几乎不能被称之为人。

那是个漂亮的少女,面容姣好,长长的黑发漂浮在营养液里,但是她的胸腔却被人打开了。

破破烂烂的器官就这样暴露在视野里,她的身体几乎不能被称为身体,而是拼接成的一块烂肉——就像破烂的布娃娃,被人用拙劣的针脚缝合之后的模样。

“你好,季平小姐。”

 

“森先生,您应该已经知道了吧。”太宰治用肩膀夹住手机,揪下满是粘稠鲜血的手套,“季平娱乐是您的了。”

“已经不存在季平小姐这个人了,您放心吧,相关的证据和资料都准备好了。”

“失踪的少女的尸体?我已经处理好了,还给家人就行了,毕竟我也是个入殓师啊。”

“还请您处理好后续事宜呢,我可不想让这点小事打扰到中也呢。”

“我对中也抱有什么样的感情,您不是很清楚吗?”

“毕竟您就是一直在利用中也把我留在这里不是吗。”

电话被挂断,太宰治收拾好自己,丝毫看不出他刚才做了什么恐怖的行为。他推开门,迎向一小时前走出密室的小矮子搭档。

月光从门的缝隙中照入,映射在空空如也的培养槽里。

 

“都处理好了?”中也抖了抖烟灰,凝视着天边算不上明亮的半月。

“当然,你杀人我埋尸,我们可是搭档啊。”太宰治突然毫无预兆的靠近,夺过香烟在中也的唇上落下一个深吻。

“你发什么神经!”

“中也小矮子不愿意吗?”太宰治顺势露出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我的人生真是失败的令人悲哀啊。”他后退一步从建筑物大楼的窗口翻倒下去自天空坠落。

顾不得那么多,中也也从窗口跳下,弹出的钩锁拉扯住对方,另一只手弹射出的钩锁紧紧勾出上方的栏杆,但巨大的拉力很快就将栏杆拉扯变形,两人继续一并下落——但速度已慢的多了。

“太宰!”

他一把紧紧抱住对方,勾爪第二次弹出勾住三楼的窗户框架。

“嘭”

两人抱在一起摔在地上,但是着地的是横滨第一体术师——在两次缓冲之下着地并不会有大碍的双黑之一的中原中也。

“太宰治你这个混蛋!”中原中也一翻身把对方压在身下,然后一拳打在对方脸上。

但那一拳之后,他却又揪起了对方的衣领,恶狠狠地献上一个吻:“这样总行了吧,混蛋太宰!”

“这可不够哦,中也。”

即便被人压制在地上依旧从容,哪怕脸的一侧已经开始红肿,太宰治露出让中原中也最没有办法的笑容:“永远做我的狗啊,中也。”

“切,我们可是搭档啊。”

 

永远都是搭档啊。

永远,不会离开你。

 

————————————————end

 

完结撒花

哒宰在实验室里做了什么我就不明写了,大家自行体会,能接收到我的暗示就接收,接收不到就接收不到,无所谓的事大家不用纠结。

接下来应该会开喜闻乐见的主仆梗,背景肯定是要改的了,这次带异能力玩,是主人哒宰x奴隶chuya

如果我今天还能肝的动的话还有个情人节贺文,肝不动就明天发orz

接下来就是关于本文的一点絮叨了,各位可以自行跳过

时隔多年,我总算想起来自己还差个结尾没更,这篇其实删了很多内容了,因为成绩不是很好的原因大概缩减了一半的篇幅,很多细节都没有交代,比如说是怎么找到相匹配的少女的,药水的成分啊,如何拐走少女等等很多的细节都没有交代,主要也是成绩太差了写不动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说写手百分之九十的快感都来自于构思阶段,剩下百分之十是发布之后,还有就是很现实的辛辛苦苦写了很久的正剧向比不上随手写的小段子的成绩好,说实话的确很打击人,再加上过年放假的怠惰,多方面的原因就造成了这篇文章大幅度缩水的现实。

嘛,有点遗憾吧,不过的确额没什么写下去的欲望了,强迫自己写的后果就是不知道自己写的都什么玩意,就这样吧。

复健期手残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评论 ( 3 )
热度 ( 68 )

© 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