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

坑很多,游戏相关,三无死人控
爬墙很快,但很长情,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滑铲使人快乐

[双黑]桎梏00

黑手党继承人哒宰x最后一条龙chuya

我为自由而生,却为你身陷桎梏。


“太宰少爷,boss为您准备的生日礼物已经运到您的卧室了。”

身着黑色西装的干练男人在黑发少年身侧站定,看似恭敬的语气中却满是不容拒绝的强硬。

“我知道了。”黑发的瘦弱的少年嘴上漫不经心的回答着,眼睛却仍紧紧盯着游戏机上的画面。他浑身上下都在绷带的包裹中,仅仅露出半张面孔和一双灵巧的摁着游戏机的双手。

黑衣男人对于他这样的态度似乎有些不满,但又碍于身份不好直接发作,只是压低了声音,语气中隐约透着不耐的强硬:“少爷,还请您去看看您的礼物。”

连头上都缠绕着白色绷带的瘦弱少年终于把目光稍微从游戏机上移开了,一只漆黑的的眼睛了无生气的对上男人的目光。

高大壮硕的黑手党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半步。

那是什么样的目光?漆黑,冷漠,了无生气,如同一只无机质的玻璃眼珠被镶嵌在眼眶里。

怪物。

但这样的目光只是转瞬即逝,眼眸的主人随即便露出了孩子式懦弱的表情,带着年少独有的天真。

“那我们走吧。”黑发的少年轻声回答。

我刚才在怕什么?不过是那个一无是处的小少爷罢了。

在心里斥责了一下自己的胆怯,黑手党像是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惧一样放大了声音,“是,这边请,少爷。”

穿过黑手党大楼的宽阔长廊,走廊的尽头的角落就是这位据说是港口黑手党首领私生子的少年的卧室。

与往日不同,这间巨大却空旷的卧室深色的地毯上多出了一个巨大的囚笼,这笼子似乎是刚从刑讯室搬出来的,锈迹斑斑的栏杆上隐约有暗红色的斑点透着腐朽的血迹。

但这些都不足以吸引名为太宰治的少年的目光,他的目光紧紧盯着与巨大的囚笼相比小的过分的背影。

暗红色的卷曲的角,脸侧覆盖着的同色鳞甲,以及自脊椎延伸出的坚硬的尾以及与这些坚硬的鳞甲相比白皙柔软的过分的娇小身体。

这是……

太宰治一时之间无法移开目光,直直的快步走入囚笼甚至顾不上掩饰自己的神情。

抱着一个大胆的想法,他满怀期待的掀起还在昏迷中的少年的额前碎发,映入眼帘的是鲜艳到如同燃烧的火红族纹。

不好!

下一秒脖颈被紧紧箍住,坚硬的利爪尖端几乎要刺破动脉,血迹在雪白的绷带上蔓延。

“不许动,否则我就杀了他!”

与对面全副武装如临大敌的黑手党们紧张的表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被挟持者悠闲的神情。

黑发的漂亮少年举起手,语气悠闲地仿佛要害被制的人,脖颈还在不断流血的人不是自己一样,“我的名字是太宰,太宰治,是这里的首领的私生子。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嗯,中原中也,你是龙吧?”


如果喜欢的话就赏个小红心小蓝手吧,我会说我每天的爱好之一是看热度和评论吗?

想写这个梗好久了,最近考试月比较忙不能保证天天更新,大家是希望我每天更一点点还是一次多更点?

chuya的人类形态参考ff14敖龙族,小火龙什么的简直大爱,意外的适合中也。

这篇的构思应该不很长,但是也不知道到底能写多少,写完是一定能写完的,完结日期不能保证,主要是没灵感可能就会断更,中间也会不定期更一些小短篇

最后说一句,哒宰你的说话方式也太难把握了吧qaq


评论 ( 4 )
热度 ( 64 )

© 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