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

坑很多,游戏相关,三无死人控
爬墙很快,但很长情,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滑铲使人快乐

[双黑][太中]天黑请闭眼 01

架空背景,规则参考狼人杀,无异能设定,单纯写梗,别问我游戏幕后是谁,我也不知道

前排提示ooc,好久没写双黑可能存在人间失格现象,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再往下看

 

——中也你也不想我凄惨的死去吧?

 

“我说,现在这个情况看起来可不像是假的啊,开什么玩笑啊。”首先开口的是一名身着白大褂的男性,眼圈底下带着一条睡眠不足的黑痕,看起来非常疲惫,连说话的声音中都带着些有气无力。

坐在中原中也右侧的女孩抽了一下鼻子,努力克制住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强作镇定,“难道说我们真的要像它说的那样·····自相······”

“虽说现在看起来情况非常糟糕,但也不用这么绝望吧,说不定它只是在恐吓我们而已,大家一起想想办法总会有办法出去的。”另一侧的女生相比前者要冷静了许多,她的脸上甚至带着些许标准的阳光笑容,尽管有些勉强,但看起来却依旧光彩照人,总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

“原来是明美小姐啊,真人看起来比杂志上更漂亮了呢。”太宰治突然接过了话题,脸上还带着他一贯的邀请其他女性和他一起殉情时惯有的充满蛊惑力的笑容。

不过,这家伙什么时候还会看娱乐杂志了,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啊混蛋。

“我说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啊,现在可是性命攸关的时刻啊!我要先去找出口了,你们要做什么就请便吧。”身着职业装的干练女性不耐的站起身离开,临走还不忘留下一个充满蔑视的目光。

“我,我也觉得还是先找出口比较好,说不定只是个整蛊节目呢。”

人是从众的生物,一旦有了第一个带头者,其余人也就三三两两的散去了,只有太宰治依然好整以暇的坐在椅子上。

“中也怎么还不去找出口啊,小狗狗就应该有作为狗狗的自觉,主动摇着尾巴去为主人寻找出口,难道说中也现在连寻找出口都不会了吗?真可怜啊——”

“太宰!”

“嗯?”

“······你什么时候会看娱乐杂志了?”

太宰治的脸上少见的露出了些许惊讶,“哈?中也这么着急来找我就是因为这种原因?中也这是吃······”

“少废话,你怎么会在这?”

“我正在尝试新的自杀手法哦!据说躺在浴缸里用书本盖住脸,把水温调热慢慢的割开手腕,感受温热的血液慢慢从身体中流淌出去就可以毫无痛苦的死去呢。”太宰治无辜的眨了眨眼,“我闭上眼之后就出现在了这里还高兴了好久呢,没想到一睁眼就又看到了小蛞蝓,真是不幸啊,连死后都还要看到这个黑漆漆的小矮子。”

在中原中也没忍住殴打他之前,太宰治话风一转,“不过现在看来好像不仅没死成,还卷进了什么奇怪的事情里啊。”

“看来你的脑子还算没有彻底报废,真是可惜啊,不能让首领看看你变成白痴的样子。”

“这可不好说啊,万一我真的是白痴呢?”太宰治依然八风不动的稳稳坐在椅子上,“中也呢?中也会是什么身份呢?让我来猜猜,不用担心,这里隔音效果很好的。”

太宰治手指一动,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一张熟悉的卡牌,“原来是小狼狗啊,真是很适合中也的身份。”他自然的将卡牌插回中也衣服内侧的口袋里,“不用谢。”

“太宰治!”

“中也觉得我是什么身份呢?”太宰治不知从哪里又摸出来两张牌在中也面前晃晃。

“我说你不会真的是白痴吧。”

那两张牌的牌面分别是白痴和狼人,但是中也明显能从太宰治的脸上读出什么暗示,“哈哈哈哈太宰治你完了,你已经真的是白痴了。”

“能看到中也这么开心可真是好啊,希望一会儿中也也能笑得这么开心哦。”

“你什么意思——”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中也将手按在衣服上确认了一下怀里的卡片还在,那么太宰治手里的两张牌是怎么来的。

“你这家伙!”

“啊啦,迟钝的蛞蝓终于用自己那点可怜的脑容量想起来了呢,如果我是白痴的话,那么这张牌是怎么来的呢?”

“应该很快就会有人发现自己的卡片不见了吧,可是我实在是很中意这张卡片,不想把它还回去呢。”太宰治睁大了眼睛,鸢色的眼眸在灯光的照耀下光泽明亮,尽管中原中也深知他的恶劣本性,但是却也不得不承认,太宰治这个男人就是有让人心软的能力。

“中也不希望我在晚上的时候被发现真实身份然后凄惨的死去吧?毕竟我在夜间可是没有办法离开房间的诶。”

“混蛋太宰!”

“至于死亡原因什么的,喝了不该喝的水怎么样?做得到的吧,中也?这可是宝贵的一分呢。”

中原中也没好气的将椅子踢进桌子里插好,反手扣上帽子走出会议室,“我知道了。”

“我就知道中也一定能认出他的,毕竟只有这个人在离开时会路过我,这种程度的回忆对于中也而言根本就不算什么问题吧。”

“你别再给我惹什么麻烦就好。”

就在中原中也即将离开会议室之前,太宰治叫住了他。

“中也。”

“哈?”

“我盖在脸上的那本杂志,好像是本写真集。”

尽管中原中也本人并没有察觉,但是太宰治清楚地看到他的嘴角的确上扬了一公分。

 

(你以为太宰治要玩狼人杀,但是他又偷看了剧本)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